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一)

  在网上看到原来Sutee也有cp,是比他小一届的Nick,但我怎么也找不到原文看,自己就试着写了。
(不喜勿喷;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Nick:Pha的外貌,Ming的套路;医学院18届院之月,也是18届校之月;学牙医;拥有众多追求者(无论男女);年下攻;
Sutee:医学院17届院之月,星月比赛亚军;温柔和善,笑起来暖透身心;         

(Sutee视角)
  新学期开始,就意味着新一届星月比赛的开始,每个学院都为选出优秀的院之星和院之月而忙碌。
  Owl给我打电话的时候,我还在看书,大二学习更紧张了。
  Owl想让我去看看学弟学妹们,顺便在选星月时给点意见(我想这才是他真正的目的吧)。
  我答应了,总不能一开学就这么拼命学习的,去放松放松吧。
  我到达操场时,Owl正在给他们讲星月的事,看见我来了便介绍我:“来来来,孩子们,这是你们的大二的Sutee学长,我今天特地请他过来帮忙的。”
  “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  “好帅啊!我的天。”
  “wow!!!!!!!!!!!!!!!!!!!!!!!”
  是的,下面已经有无数尖叫声。我也不想的,但月亮总是能这么引起骚动(真的不是我自恋)。
  “孩子们,镇定镇定,再告诉你们一个更重要的事,就是Sutee是我们医学院上一届的院之月!”
  “居然是院之月!”
   “太好看了!”
  “哇!!!!!!!!!!!!!!!”
  “来来来,我们让Sutee给大家说几句。”说完又低声对我说,“你要鼓励他们参加星月比赛,拜托了。”
  我笑了笑,他的目的果然是这个。
  “大家好,我是Sutee,也是去年的院之月,所以我会照顾新的院之星和院之月,也请大家积极参与选举,为医学院争光!谢谢。”
  “学长说话好温柔啊!”
  “我要追他!”
  “学长!!!!!!!!!!”
  “啪啪!”Owl打手掌,示意学弟学妹们安静下来,“现在请大家选举出代表,然后我再选出院之星和院之月,给你们十分钟,快点快点!”
  学弟学妹们在热烈的讨论,我也在看他们,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人选,毕竟答应了Owl要给意见。
  望向右边的时候,我对上了一个学弟的目光,我对他露出微笑,他转过头去,或许是害羞了吧,难道我的魅力也会吸引男生?算了吧,他可能只是对我这个学长好奇。看看这个男生,挺帅的,可以当代表啊。
  后来我又多看了几眼这个学弟,大概是谁都喜欢看帅气的男生吧。
  等大家选出的代表过来时,我又看见了他,他也是代表之一。近距离看他,发现他更帅了,其他几个代表也很好看,但他还是能在他们中突围。之前我觉得Pha学长是我见过最帅的男生,但现在我觉得他的帅气都能比得上Pha学长了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解释下题目,凤(粉)梨(Nike)酥(Sutee)

评论(5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