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二)

(Nick视角)
  搬行李上楼的时候,经过几个女生,听见她们在后面说着我很帅之类的话,其中有个大胆的竟然过来要我的line。
  “我现在急着搬行李,下次再见到的话,我再给你吧。”
  “好吧,我们住同一栋楼,相信很快就会再见面的,我叫Mint,记住哦。”
  这种场面我已经习以为常了,从小到大,有无数人说我帅,我也有很多追求者,有女生也有男生,即使这样我也还没有谈过恋爱,而我的朋友们也经常拿这个来开玩笑,大帅哥就一定得谈恋爱吗,真是的,好气哦╰_╯!我也不是不想谈恋爱,只是没有遇见对的人。
  学长叫大家在操场集合,我刚到,就已经有人在尖叫,还有人在窃窃私语(自然是关于我的)。
  “哈喽,我们就知道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。”
  是上楼时问我line的女生,叫Min还是叫Mine来着?
  “你好”我礼貌性的打了个招呼。
  当然,她要到了我的line,我答应了她的。
  Owl学长给我们讲了一些注意事项,之后就讲了星月比赛。
  “星月比赛是一年一度的,能当上校之星和校之月的都是特别优秀的人,但在此之前我们要选出自己的院之星和院之月……”
  Owl学长在讲什么我已经听不进去了,因为我看见不远处有一个男生正在向我们走来,我看不太清他的样子,但感觉他很好看,阳光下的他给人一种十分舒服的感觉。
  Owl学长说他是我们大二的学长Sutee。
  很多人在尖叫,说他好帅。
  帅不帅我不知道,但我觉得他好可爱*^o^*的说,因为他好像在害羞。
  Owl学长还说他是医学院上一届的院之月!
  又是一阵尖叫……
  院之月,不错嘛。
    “大家好,我是Sutee,也是去年的院之月,所以我会照顾新的院之星和院之月,也请大家积极参与选举,为医学院争光!谢谢。”
  “学长说话好温柔啊!”
  “我要追他!”
  “学长!!!!!!!!!!”   
  学长说话确实很温柔,而且声音好好听O(∩_∩)O,但那个说要追他的人,这话怎么听得不舒服呢?
  Owl学长给我们十分钟选出院之星和院之月的代表,大家都讨论起来了,但我还在看着学长。
  学长好像也在看着我们,要不要先躲躲,万一被发现了怎么办,不过被发现就被发现了,怕什么!
  没过一会儿,学长就看向这边,还对上了我的眼睛,我真的不怕,但他居然对我笑了,我的天,我连忙转过头去。我发誓真的不是我害怕,实在被学长的笑容弄得措手不及。但我发现学长后来又看了我几次^O^。
  十分钟后,我作为代表走了上去(当然是被推选上去的)。
  近距离看学长,确实帅气,而且很可爱,看起来好温柔,让我感觉好舒服: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本章盯妻狂魔Nick上线,最后不怕和学长对视的Nick却败在了Sutee的笑容下(☆_☆),Nick家的Sutee笑起来确实好看呢!不许反驳哦!

评论(4)

热度(7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