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三)

(Sutee视角)
  选星月是Owl的事,而且我也实在给不出什么意见,因为我不知道怎么选,但那个学弟好像不错。
  Owl很快选出了院之星,叫Mint,确实是个漂亮的姑娘,但没有Nate可爱啊。
  “Sutee。”Owl把我拉到一边。
  “怎么了?”
  “院之月你帮我选吧。”
  “为什么?不是你选吗?”
  “我呢,阅女无数,选女生我倒是可以,但男生,算了吧,我不敢兴趣,没怎么研究,还是你帮我选吧。”
  “还需要研究吗?你自己就是男生啊。”我无语-_-||。
  “Sutee就帮帮Owl嘛,”
  “好吧。”谁让我那么善良。
  选谁好呢?我扫了一遍众人,确实只有刚刚跟我对视的学弟最帅,学弟学妹们的目光也大多数在他身上,他具有吸引人的魅力。
  但院之月不是当靠外表就可以当上的。
  我问了他们一个问题:“你们为什么要当院之月。”
  “因为很酷。”
  “我帅啊!”
  “为医学院争光!”
  “这样就有很多人追了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只剩下帅气的小学弟没有说了。
  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  “我叫Nick。”
  “Nick学弟,你是的理由是什么?”
  “我也不知道,只是同学们推荐我,我不想他们失望,就过来了。”
  (Nick视角)
  晚上回到房间,美美的洗了个澡,晾完衣服后,站在阳台上,把衣叉伸出阳台敲着栏杆(闲着没事干)。
  Sutee学长宣布我成为医学院院之月的时候,我真的很开心,同学们也很激动。
  Sutee学长人真的很好,临走时还跟我说有什么不懂可以随时找他(我现在就想找他啊怎么办)。
  Sutee学长笑起来好暖,想起他的笑,感觉我的心现在就暖暖的……
  “哐当!!!”
  “啊啊啊!!!”我一失神,衣叉就被我甩掉了。
  我往下看,地上好像没有,难道掉进楼下阳台了?OMG!我房间就一个衣叉啊!
  我跑到楼下敲门。
  “Nick?”门没有开,倒是听见一个熟悉的声音。
  “Sutee学长!”
  “你找我吗?”
  “啊?没有啊!”虽然几分钟前我确实是这么想的。
  “可你敲的是我房间的门。”
  太巧了 !!!!!!
  “原来是学长的房间啊。我住学长楼上,刚刚晾衣服的时候衣叉不小心掉进学长的阳台了。”
  “这么傻的事情你是怎么做到的。”学长一边说一边拿钥匙开门。
  “当时在想学长你来着。”
  学长愣了一下:“想……想我?”
  “我在想今天学长对着我笑的时候真好看。”
  “哦,是吗,谢谢。”学长笑着挠挠头,有点不好意思。
  真可爱(ฅ>ω<*ฅ)!
  我和学长进了房间。
  “学长的房间好整洁。”
  “难道你的房间很乱?”
  “没有没有。”
  好吧我承认我心虚,我的行李现在还摆在房间没收拾呢。
  学长帮我把衣叉捡回来,我趁机看看学长的房间。学长的桌子上还放着书本,真是勤奋好学。
  “呐,衣叉给你。”
  “谢谢学长。”
  “不用谢。嗯……今天选了你当院之月,不要太紧张啊。”
  “我不会紧张的,学长放心。只是我不明白学长为什么会选我?”
  “因为其他人是为了自己或医学院的荣誉而参加,难免会不认真对待或压力太大,而你是为了不辜负同学的期望参加,我相信你一定会开心而努力的参加这次比赛。”
  “我会为了学长努力的!”
  “好……(学长又害羞了*^_^*)
  不过可不要落下学习了。”
  “这就难了。”我装作为难的样子,“那如果我有不懂的可以来问学长吗?”
  “可我们学的东西不一样。”
  “学长今天才跟我说有不懂可以随时找你,是反悔了吗?”
  “我指的是星月比赛,不是学习。”
  我低下头,是真的有点伤心 ≧﹏≦ 。
  “你……好了好了,我尽量帮你。”
  我瞬间满血复活!
  “学长加个line吧,这样我方便找你。”
  “……好的。”

  “Nick。”
  临走时,已经站在门口的我听见学长叫住了我,我转过身,以为学长还有什么事。
  “晚安。”
  即使现在是夜晚,但学长的笑容还是如太阳般带给我温暖。
  “晚安,Sutee学长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7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