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四)

 (Sutee视角)
  我想着今天有时间,便去看看Nick训练。
  他们已经开始训练好几天了。
  我到的时候他们还在练舞,我一眼就看见了Nick(一定是因为他站在第一排),跳舞的Nick依旧那么帅气,今年校之月非他莫属了。
  我在外面坐着,吃着桌子上的零食。
  很快休息时间到了,大家都过来吃吃喝喝,但还有一部分人在围着Nick。果然无论走到哪他都是最受欢迎的那一个。
  “怎么没水了?”我旁边一个学妹正在找水。
  “你喝我的吧,没开过的。”我将自己的水递给她,毕竟人家刚训练完。
  “谢谢学长。”说完便找她朋友去了。
  “学长!”
  “Nick你终于过来了。”
  “学长我也没水喝耶。”
  “放心,给你留了一瓶。”
  “干嘛不把我的给别人,我想喝学长的。”
  都这么大的人了怎么像个孩子一样。
  “我的是水,你的这瓶是专门补充能量的。”
  “谢谢学长。”
  “现在这么热,多喝点,别中暑了。”
  他喝了有半瓶,但有点急,饮料从他的嘴角顺着下巴流向脖子,经过喉结,最后被衣服吸掉,导致领口湿掉了一点,加上训练流了汗,衣服湿了很多,但幸好他穿的是黑色的衣服,如果是白色湿了会变透的……(作者:幸好不是白色,不然你老公的身体就要被很多人垂涎了)
  哦!天哪!我怎么会想这些!
  “学长。”
  “啊?”
  “如果我中暑了学长会送我去医务室吗?”
  “会啊。”
  “那……其他人呢?”
  “也会啊。”
  Nick扁了扁嘴巴。
  又不开心了?
  “但如果是Nick,我会留下来照顾的。”
  瞬间高兴的像个一百多斤的孩子。

  “Sutee!”
  “Hi,Nate!”
  “学姐好。”
  叫我的人正是和我一样是17届星月比赛亚军的理学院的Nate。
  “Nate也来看训练吗?”
  “嗯。我告诉你我们理学院今年的院之星超可爱的。”
  “我不信,一定没有你可爱。”
 
  Nick回去了,走的时候好像不太开心,大概训练太累了。
  我跟Nate约好晚上去吃饭,回去的时候看见Nick正在我房间门口。
  “Nick先进来吧。”
  Nick好像闷闷不乐。
  “学长,今天晚饭和Nate学姐吃的好吗?”
  “嗯,怎么啦。”
  “学长认为Nate学姐可爱,对吧?”
  “Nate确实很可爱啊。”
  “今天有听见同学在说你们很配,又是星月比赛的亚军。那学长是喜欢Nate学姐的,是吧?”
  “我是喜欢Nate,但是是朋友的喜欢,而且Nate不是单身的。”
  “真的吗!那学长有没有喜欢的人,是那种想跟他交往的。”
  “没有。”
  现在笑得那么开心,难道刚刚烦恼的就是这些事情?他……
  我脑子里有一个大胆的猜测,让我好慌。
  “Nick如果没有什么事就先回去吧,我明天还有课,想早点休息。”
  “好,Sutee学长晚安!”
  “晚安。”
  Nick走后,我躺在床上,回忆我跟他认识以来的事情……
  Nick他,该不会对我有什么想法吧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