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五)

(Sutee视角)
  我好几天没有去看Nick训练了。
 
  “Sutee!”我在奶茶店遇到了Ming和Yo。
  “你们好。”
  “我跟Yo买了奶茶给训练的学弟学妹们,但是我现在得去找Kit,你能不能和Yo一起送过去?”
  “当然可以。”我一向乐于助人。
   我和Yo就一人拿着一箱奶茶过去了。

  几天没见,Nick那家伙还是那么招蜂引蝶。
  他看见了我,从围着他的人中走过来。
  “学长,我帮你拿吧。”
  还没等我回答,他就已经拿过我的箱子。
  真是的,我又不是拿不动。
  Yo那双大眼睛看着我和Nick,还若有所思的笑了笑。
  “学长这几天都没来,我好想你啊。”
  “嗯……”
  没有看到Yo还在这里吗?而且Yo在旁边笑得这么开心(^V^)是怎样!

  过了一会儿,Nick又去训练了。 
  会跳舞的帅哥更迷人。
  “Yo在笑什么,这么开心。”
  “Pha学长。”
  “Pha学长好。”我也打了个招呼。
  “学长,我跟你说,我觉得今年又有月亮追月亮的故事看了。”
  “哦,是吗?谁啊?”
  我用余光瞄到Yo看了Nick和我。
  可明明不是啊,Nick哪有追我!
  “哦……我懂了。”Pha学长意味深长的答了句。
  我听得见的!我觉我的脸现在一定红了。
  “不过某人很害羞哦。”Yo,我们可是朋友啊……
  Pha学长还看了我一眼:“看得出来。”
  我现在真的很想逃。
  “我们再说下去,某人就要熟了。”可是我没想到Pha学长下一句说,“Yo我们走吧,边走边聊。哈哈哈!”
  OMG!
 
  晚上做作业的时候想到Pha学长和Yo说的话,我都不能专心了。
  “叩叩!”有人敲门。
  是Nick。
  “学长在学习啊,真勤奋。我买了宵夜给学长,很好吃的。”
  “谢谢你啊。”
  “学长开心就好了。”
  “你这么说,我不好意思的。麻烦了”
  “怎么会麻烦,不会啊,学长知道的,我喜欢你。”
  突如其来的告白让我招架不住。
  “Nick,那,那个,你,我……”我太紧张了,根本不知道说什么!
  “学长,我要追你,我一定会让你跟我约会的!”Nick认真的看着我说。
  他的注视没有让我更紧张,反而让我慢慢缓和下来。
  “我不知道学长现在的想法,但是最后学长一定是会我的!
  “这是我第一次告白,如果有什么说的不好,希望学长不要介意,我只是想让学长知道我对你是真心的。”
  ……
  最后,我们说了晚安,他回去了。
 
  吃着Nick买的宵夜,内心很复杂。
  他说他喜欢我,可是我呢?
  我们学校最出名的三对月亮情侣的故事我听说过,Yo和Ming是我朋友,我也知道他们和他们的男朋友很幸福,我也羡慕过,想过以后若是我的另一半是个男的会怎样。
  只是我不知道我对Nick是什么感觉。之前我把他当学弟,因为星月比赛我照顾他,后来我发现他对我有想法,我会因为别人议论我和他而脸红……
  我好混乱。
  Nick要有本事,就让我喜欢上他吧。否责,别想让我做他男朋友!

评论(2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