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六)

(Sutee视角)
  各位星星月亮的训练还在继续,作为学长,我还是得照顾好Nick,就算他跟我表白了,又能怎样,我才不怕,又不是第一次被人表白。

  “学长,中午我们一起吃饭,好不好?”
  这家伙竟然在我上课的时候发来信息!
  “我在上课。”
  “学长先答应我再上课嘛,学长这么聪明少上几秒也没关系的。”
  我无语……
  “好好好,你别再发信息来了,我下课找你。”
  “虽然学长不让回,但我还是忍不住。学长好好听课哦,我等你!”

  “Sutee你跟谁发信息啊,笑得这么开心。”
  “Owl,听课。”原来我刚刚是笑着的啊。
  “你不也没听课吗。”
  “我现在就听了。……对了,我中午约了人吃饭,不和你去吃了。”
  “是谁,是谁……”
  “听课了。”
  “你快告诉我。”
  “Owl同学,认真听课!”Owl终于闭嘴了,感谢大婶老师救了我。

  Ming也在那里看着学弟学妹训练。
  “Ming怎么有空过来了。”平时可是粘着Kit学长不放的。
  “谁让我是校之月呢,去年Pha学长来了那么多次,我总不能一次都不来。”
  去年要不是有Yo,我看Pha学长才懒得理呢。
  “学长们好。”Nick过来了。
  “之前就听说医学院今年的院之月很帅,见了真人,我也不得不承认啊,今年校之月非你莫属了。”
  “校之月哪有那么容易当,要好好努力。”我对Nick说,真怕他被夸几句就骄傲了。
  “我会为了学长努力的,从Ming学长那接过今年校之月的绶带。”
  “你们两个,哈哈,我懂我懂。去年我也是为了Kit才当校之月的,学弟为了Sutee要加油啊,我相信你一定能成功的。”
  “我也知道我一定会成功的。”
  Ming伸出手掌,和Nick来了个give me five。
  “Mingkwan!你在干嘛!”
  Ming一看见Kit学长就立马收手了。
  “Kitkat。”
  Kit学长没理Ming,看着Nick:“你就是我们学院的院之月?”
  “是的,Kit学长。”
  看见自己的男朋友跟这么帅的男生击掌,Kit学长多少会有点吃醋吧。
  但是Ming在Kit学长耳边说了几句后,Kit学长就笑了。
  “学弟啊,我看好你哟!祝你早日抱得美人归。”Kit学长对Nick说完后又对我说,“Sutee,这么好的月亮可别让其他学院抢去,便宜他们了。”
  “Kit学长放心好了,我很专一的。”
  “他们要抢就抢去吧,我又不稀罕。”
  “那我要一直粘着学长,这样他们就抢不走了。”
  “Nick!”
  我趁他们还没发现我脸红之前,赶紧走人。
  “学长去哪?”他还好意思问。
  “吃饭。”
  “那我们现在去吃饭吧,我好饿哦。”Nick追了上来。
  “以后不要再说那种话了,知不知道?”
  “哪种?”Nick一脸茫然。
  “就是你刚刚说的。”
  “我只是把心里想的话说出来,让学长知道我在想什么。”
  “Nick,其实你这么帅,一定有很多追求者,也谈过很多恋爱,为什么一定要追我?”
  “学长,我没有谈过恋爱呢。至于要追学长,是因为我喜欢你啊。”
  “你没谈过恋爱,怎么知道自己喜欢的是男是女?”
  “这跟谈没谈过恋爱没关系,而且什么男的女的啊,我只喜欢学长!”
  我故作平静:“好啦,我知道了,刚才不是说饿了吗,去吃饭吧。”
  我做事一向井井有条,但Nick混乱了一切,让我措手不及,我的心也变得奇怪。
  Nick,我该拿你怎么办。
会不会我试着接受,就会变得好一点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