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八)

(Sute视角)
  下车后,Nick去集合,我又不想当电灯泡,就去附近逛逛。
  等我去找负责房间分配的Owl的时候,星月们已经回房了。
  “Sutee我问你,你是不是和Nick在一起了?”
  “哪有。”
  “是吗?一开始我也不信,但是关于你和他的事不仅是我们学校,就连外校和网上都传遍了,大家都说我们学校又要多一对月亮情侣了。刚才他还来找你说要换到你的房间去呢。”
  “什么,他换到我的房间了,你怎么就答应了。”和自己的追求者一个房间,额……
  “住酒店不和男朋友一个房间,你还想跟谁啊。”
  “都说不是男朋友了。”
  但Owl一脸“我就静静看着你瞎掰”的样子。
  算了,不想解释了,会房间去。
  我转身没几步,后面就传来Owl的声音“Nick明天还要拍宣传片,晚上别太激烈啊!”
  我转身想去打他,但人已经跑开了。

  回到房间,我发现Nick把两张单人床拼在了一起。
  “你这是做什么?”我问。
  “这床太小了,我睡着不舒服就把两张床拼在一起了。”
  “那你把两张床都霸占,我睡哪?”
  “一起睡啊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怎么,学长怕我会做什么吗?”
  “我会怕你做什么吗,一起睡就一起睡!”
  可是刚说完我就觉得不对劲了。
  坐同一辆车,住同一间房,睡同一张床,我怎么好像掉坑里了!
 
(晚上)
  Nick在洗澡,我拿着手机坐在床上,我要看看网上传我和Nick的什么。
  “Nick是Sutee钦点的院之月。”那是因为合适才选的!
  “Nick训练Sutee成盯夫狂魔。(配图)”(配图自己想象)他是我们院的当然要看他跳的好不好呀!
  “Sutee给Nick买奶茶。(配图)”那是Ming买的!
  “Nick与Sutee约会吃饭。(配图)”不是约会啊!
  再往下一点,看到了一个最新最火的——“据可靠消息,Nick和Sutee住同一间房间,搞事情啊!!!”
  然后,评论区炸了!
  “我粉的cp发糖了!”
  “坐实恋情,真的在一起了!”
  “👏👏👏”
  “谁追谁的呢?我觉得是Sutee学长。”
  “我看Sutee在选星月的时候就喜欢上Nick学长了。”
  “当然是Sutee学长追的。”
  “……”
  “啪!!!”
  我把手机扔在了床上,刚刚从洗手间出来的Nick吓了一跳。
  “学长怎么了?”
  “没什么,就是看见你些虚假消息。”
  Nick拿了我的手机看,然后放下,坐到床边,俯下身,将唇贴在我的耳垂上,我能感受到他温热的气息。
  “学长要是不喜欢这些假的,我倒是有个解决方法,答应和我在一起,这样我们就是真的情侣,那些消息也是真的了。”
  “我不是说这个!”
  “那是什么?”
  “就,就是他们说我追你,可明明你才是追我的人。”
  “原来学长是因为这个生气,那还不简单。”
  Nick伸手拿他放在对面床头柜的手机,顺势把我给压住了。
  而且,他拿完手机后也不起来,就这样压在我身上玩手机。
  我发誓,我真的想推开他,可是身体不听我使唤我能怎么办!
  “好了!”
  过了一会儿,Nick把他的手机拿给我看,上面显示的是他新发的一条动态:
  “是我要追的Sutee学长,你们不要乱说,他生气了,我要是哄不回来怎么办。”
  配图是我和他靠在车上靠在一起睡觉。
  “图片哪来的?”
  “Yo学长给我的,好看吗?”
  “嗯……”
  “那学长还生气吗?”
  “嗯!”其实已经不生气了,多少人不敢承认自己喜欢同性,而他就这样直接在网上公开承认了,心里还是感动的。
  “如果学长还在生气,那我试试评论里的方法?”
  评论?
  “没有什么事是在床上解决不了的。”
  “👏👏👏”
  “直接压倒,看他还敢不敢生气!”
  “……”
  这都是些什么人啊!
  等等,Nick该不会真的想……
  “那个,我其实已经不生气了,刚刚是骗你的。我,我先去洗澡了。”
  我忙推开Nick,冲向洗手间。
  “学长,你衣服还没拿!”

评论(4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