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九)

(Sutee视角)
  (第二天)
  “Sutee,没想到你还下得了床,我以为今天不会见到你的。”这是Owl见到我后说的第一句话。
  “你才下不了床呢!”
  “好了好了,我们去看他们拍宣传片吧”
  地点是泳池边,三对月亮情侣也在那里。
  “Sutee,你竟然来了,我好失望啊。”Ming一脸沮丧的样子。
  “难道我今天不应该出来吗?”怎么一个个都不想见我。
  “不是出不出来的问题,是Nick有没有把你压倒的问题。”Beam学长说。
  “当然没有!”
  “咦……Sutee又脸红了。”Yo指着我对Pha学长说,Pha学长则宠溺的摸了摸Yo的头。
  “Nick,你过来!”Beam学长没理这边撒狗粮的两位,把Nick叫了过来。
  “学长有事吗?”Nick过来的。
  “你昨天没把Sutee压倒真是可惜了,不然,说不定他已经成为你男朋友了。”
  “怎么会可惜呢,Sutee学长迟早是我的男朋友。”
  “你以为Sutee像你一样呀,被压一次就让Forth给拐跑了。”Kit学长说。
  “那也好过你,Ming送你回一次家,你倒把自己当路费了。”
  而工程学院的两位月亮则在旁边宠溺的看着自家老婆斗嘴。
  我看向Nick。
  如果我们在一起,会不会也这么幸福呢。
 
  Nick在和Mint拍摄,而我在旁边观看。我们的院之月和院之星表现得非常好,俩人十分默契,连摄影师都忍不住赞叹他们很般配,Mint还脸红了。
  “学长,我表现得怎么样,是不是很棒!”拍摄结束后Nick跑来问我。
  “嗯,你和Mint都很好。”我现在心里很不好受。
  “Nick,我们走吧。”说话的人是Mint。
  “嗯,我这就来。”
  “去哪?”我问。难道他们要去约会?
  “星月们的聚餐。”
  “哦,那你去吧,玩得开心。”倒是松了口气,原来是我想多了。
 
  Nick走了,我是和三对月亮一起吃的晚餐,当然,他们吃的是饭,而我吃的是狗粮。
  我们刚坐下,Forth学长就叫了好多酒。
  大家都在聊天,而我一直在喝酒,心里闷。
  “Sutee怎么了,一直喝酒,也不说话。”Yo先发现我的不对劲。
  “是因为Nick吗?”Ming问。
  “嗯。”
  “还真被我猜对了,为情所困,哈哈。”
  “黏人的家伙就是烦,要不要学长教你几招。”Kit学长说。
  “我没有觉得他烦啦。”
  “那是因为什么,说出来我们帮帮你。”Pha学长说。
  我把手里的酒一口喝完,才说道:“Nick不是说喜欢我,要追我吗,他要追就追吧,但是他整天被各种女生、男生围着,又有不少追求者,对每个人好像都那么好。”我又倒了杯酒喝光,“百花丛中过,片叶不沾身,我怕自己也只是那百花丛中的一朵,怕他只是玩玩……”
  “我也不说别人,就我们几个,哪一个之前不是有众多爱慕者,甚至有做过比Nick还过分的事,但是找到自己的爱人后,都跟过去划清了界限,因为我们明白,身边的这个人有多重要。”Pha学长说完后,紧紧地抓住Yo的手。
  “等到Nick明白这个道理后,他自然会处理好和其他人的关系的。”Forth学长说。
  “Sutee啊,Nick确实很受欢迎,对人也好,但你见他对谁这么上心,他只黏你啊!你要相信他,朋友。”Ming拍拍我的肩膀。
  我不知道应不应该相信他。
  我没有再说话,只是一直喝酒。
  有时候我们感到迷茫和害怕,只是因为动了心,需要一些安全感而已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大家中秋快乐,我终于更文了哈哈,有些朋友以为我不更了,但放心我是不会弃文的,这也不是个坑。等一下还会再更一篇的,什么时候就不知道了😜。这篇文我已经写好了,就差打字(但是我打字真的超慢),如果打得完,国庆就完结了😊。

评论(1)

热度(6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