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十)

(Nick视角)
  真的是很想很想到学长身边去啊!
  这个聚会太无聊了,我没胃口吃东西,别人跟我说话,我也只是应一下。
  好想学长啊!
  这时,我的手机响了起来。
  “Nick吗?我是Ming,Sutee喝醉了,你快过来带他回房。”
  我当然是要飞奔过去的啦!
  我赶到的时候,Sutee学长已经醉得趴在桌子上,脸红红的,好想咬一口哦!
  “Sutee学长喝那么多酒,学长们也不阻止一下吗。”喝酒伤身,Sutee学长喝那么多酒,我也担心啊。
  “Nick,有时候喝醉了未必不是件好事。”Forth学长看了看靠在他肩上熟睡的Beam学长。
  我笑笑,或许醉了也好。
  “Nick,你先坐下来,我们聊聊。”Pha学长说。
  “好。”我坐在了Sutee学长旁边,把趴在桌子上的他靠在我肩上。
  “本来你和Sutee的事我是不想插手的,但看见Sutee今晚这样子,我觉得有些事还是要提醒你。”
  学长今晚喝那么多酒,是因为我吗?
  “我们都是过来人,知道这种时期是很敏感的,你又那么受欢迎,跟别人走得近,Sutee很容易会多想。如果你还想追他,我劝你最好跟别人保持距离甚至划清界限。”
  “为什么?我又不喜欢他们,Sutee学长不用担心的。”
  “哪有那么多为什么,Sutee不喜欢,明白吗!”Kit学长说。
  Kit学长一句话点醒了我。
  对啊,Sutee学长不喜欢,这就够了。
  “谢谢各位学长,我明白了。”
  “明白就好,也不狂我们这么用心。”Ming学长说。
  “既然搞定了,我就带Beam回去了。”Forth学长抱着Beam学长走了。
  要是在平时,Beam学长才不会让Forth学长公主抱,喝醉了就是乖多了,我看看依旧睡在我肩上的Sutee学长。
  “那我也带Sutee学长回去了。”我说完便抱起Sutee学长。
  好软好舒服,抱着睡觉一定不错。
  “Nick要好好照顾Sutee哦。”临走时Yo学长还不忘叮嘱我。
  “我会的,学长。”
  “照顾归照顾,我警告你,不要对我朋友做什么,不然我不会放过你的!”
  “Ming学长放心好了。”
  工程学院的人不能惹啊!
  回到房间,我把Sutee学长放在床上,帮他擦身、换衣服。我是闭着眼睛的,有时候碰到他的身体我还会紧张得将手收回。
  但如果你认为我是一个纯情小男生,那你就大错特错了。
  来日方长,不急于一时。
  我自己洗漱之后,就躺在床上,单手撑头看着学长。
  对比那些喝醉就发疯的酒鬼,学长还真是……乖呢。
  最后我把学长抱进了怀里睡觉,其实昨晚就想这么干了。
  Sutee是Nick理想的专属抱枕(^V^)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晚安各位,么么哒😘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