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十一 )

  头很痛,才想起自己昨晚喝了好多酒。
  我想动动,但发现自己被“禁锢”住了,我感觉到后面有东西紧紧贴着我的身体,手被压着,脚也被压着。我努力睁开眼睛看清这个像树袋熊一样抱着我的人。
  是Nick!
  知道是Nick,我反而松了口气。不过,我的朋友们也不会让一个陌生人将我带走的。
  “Nick,Nick……”
  “#%$*£¥Ψ♡¤”Nick嚷嚷几句,才睁开眼睛,“学长,早安。”
  极具诱惑人的声音。
  “你,先放开我,好吗?”
  “不好,在睡会嘛……”
  不带这么撒娇的。
  “可是我想喝水,你不放开我……”
  “我去倒!”
  说完后Nick就起来要给我倒水,但他还没睡醒,又有点急,下床时就差点摔了一跤。
  看到他这样在意自己,真的很开心。
  这杯水,不仅温暖了我的身体,也温暖了我的心。

  “Nick,昨晚谢谢你送我回来。”我依稀记得昨晚我的朋友们说要让Nick,“我喝醉了,有做什么不好的事吗?”
  “没有,学长超乖的,让我抱着睡了一晚上。不过……”Nick话锋一转,抓住我的手,“学长以后再不开心,不要再去喝酒了,我会担心的,我也不想学长为了我这样,我错了 ,学长就打我、骂我好了。”
  Nick是知道原因了。
  “你又没有错……”
  “学长,在你之前我没谈过恋爱,没追过任何人,也没喜欢过任何人,你是第一个,也是唯一一个,我没有经验,所以做了让学长不开心的事也没有察觉,我以后会注意的了。”
  我觉得我的脸部温度在上升,很心动也很害羞,不知道说什么,只能喝着水胡“嗯。”
了声,想掩盖内心的激动。
  Nick摸摸我的脸(我想一定很烫),嘴角上扬,没再说什么,下床收拾我们回去的行李。
  嗯,我们。
 
  回到学校没过多久,星月比赛就开始了。
  但是比赛并没有影响到二年级的课,星月比赛那天我上午、下午都有课,回到宿舍后就真的累得不想出门了,但晚上还要看Nick的比赛啊,我就打算睡到差不多再过去,不然我怕自己撑不到Nick出场就睡了。
  可我还是睡过头了。要不是Owl打电话过来我都要睡到比赛结束了。不过还好,我匆匆赶到时,领导才刚讲完话,不算太迟。
  比赛很精彩,每一位星星、月亮都尽全力给大家带来完美的表演。当然,Nick的人气是最高的,舞台上认真、帅气的他,赢得了无数的尖叫和掌声。最后,Nick毫无悬念的从Ming手里接过校之月的绶带。
  我在下面骄傲的鼓掌,人可是我选的,眼光很好吧。
  我跟Nick早就说好今晚比赛结束后一起去吃饭,所以他下台后我也去了后台等他。
  可是要等人的不止我一个,我到的时候就看见Kit学长在了。
  “Kit学长是在等Ming吗?”
  “嗯。不过看来,你跟我一样,也要等人。”
  “嗯,等Nick去吃饭。”
  “哦,你该不会也答应他,如果他当了校之月就跟他去约会吧。”
  “不是约会了,我只是答应他无论比赛结果如何,都跟他去吃饭,毕竟这段时间训练辛苦了。”
  “真羡慕Nick。”Ming和Nick过来了,“如果Kit也这样答应我的话,我就不用那么努力(牺牲肉体)当上校之月,现在就可以早点和Kit去约会,不用在这颁奖了。今天可是我和KitKat第一次约会一周年纪念日啊!”
  “你叫那么大声干嘛!”Kit学长瞪了Ming。一年过去,Kit学长还是那么傲娇。

  “其实,我也希望明年Sutee学长可以像Kit学长那样在台下等我。”在路上,Nick对我说到。
  “嗯?”我没明白他的意思。
  Nick停下来,俯下身在我的耳边说道:“等我下台,然后一起庆祝我们的一周年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返校前更新一发,让你们开心一下,而我回学校就要面对我月考的成绩了😭😭😭,祝我好运吧。

评论(4)

热度(6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