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十二)完

  吃饭的时候,我还在想着Nick的那句话。
  自从从海边回来,Nick明里暗里都说过好多这种关于我们未来的话。
  我知道他是想让我安心 ,我也知道确实该考虑我们的未来了。
  回到房间我才发现自己没带钥匙,走的时候太匆忙了。
  “没事,学长,我有办法。”
  Nick敲开了隔壁的门。
  隔壁的男生打开门,看见敲门的是新任校之月,特别激动。
  “我可以借用一下你的阳台吗?”
  “嗯嗯嗯嗯……”一连串点头。
  “学长等我一会儿哦。”
  Nick转过头来和我说,我点点头,然后他就进了隔壁房间。
  没过一会儿,我就听见我的房间里传出“碰”的一声。
  “咔嚓。”
  Nick从我的房间里面开了门。
  “学长我厉害吧。”
  “厉害什么!”我抓住他的右手,明显擦伤了,还流着血。
“去我房间,我帮你处理伤口。”
 
  “呲,学长轻点好不好,好痛。”
  “那我轻点。”我减少力道,小心翼翼的帮他处理伤口。
  等上完药后,我又在上面贴了个创可贴。
  “我说轻点,学长果然就好温柔哦。”
  “还不是怕你痛,现在还痛吗?”
  “嗯,还痛,不过,学长如果能亲一下就不痛了。”
  我当然知道他是不痛的,但我没有像平时那样回避他。
  其实我应该是时候要去面对的。
  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的,但是我确实为我面前的男生心动。
  既然如此,拖着也不好。
  当我亲上那片创可贴时,我感到我抓住的手颤抖了一下。我当然是感到害羞的,但看到Nick的样子我就想笑,让你总是“调戏”我,这下遭报应了吧。
  过了几秒,Nick回过神来,说:“学长,我现在觉得我不仅这里疼,我还耳朵疼眼睛疼嘴巴疼,我全身都疼。”
   “我不可能亲遍你的。”我无奈,“但如果你真的不舒服,我会照顾好你的。”
  “我不用学长照顾我,我只要Sutee学长做我男朋友就好了!”
  这样说还不行,非要我说得那么清楚吗?
  “那就让我作为Nick的男朋友照顾Nick吧。”
  “啊!!!”
  “啊!!!”
  第一个是Nick高兴的叫声。
  而第二个是我的尖叫声!
  Nick太兴奋一把抱住我,但用力过头把我压在了床上(刚刚我们是坐在床边上药)!
  “Nick,你先起来好不好,Nick!Nick!”
  但他根本没有理我。
  算了,就让他这样抱一会儿吧。
  “刚刚的话我可记住了,你不许反悔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学长以后是我的男朋友了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“我就知道学长最后会是我的。”
  “嗯。”
  Nick终于松开我,换做两只手撑在我两旁,看着我。
  Nick那么认真的样子倒让我不习惯。
  “我爱你,Sutee。”
  “我也爱你,Nick。”
  面对让我倾心的男孩,除了这句话,我还能说什么呢?
  Nick从我身上下来,躺在我旁边,抓着我的手。
  第一次十指相扣。
  我转过头,对上Nick的目光,他在笑,我也笑了。
  如同我们第一次见面,我对上他的目光,而这次,我掉了进去,掉进他充满爱意的眼睛里。

  曾经,
  我们很遥远,
  幸好,
  我们相遇了,
  现在,
  我们很幸福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《凤梨酥》在这里就要告一段落了,但是Nick和Sutee永远不散。感谢大家这两个月来的陪伴以及支持,这些都是我的动力。
   至于新文,我写了一篇《Together With Me》中Bright和Farm的后续,是短篇,因为没有打完字,所以没一起发,下星期和PhaYo的短篇一起发吧,然后还打算写一篇Ming和Kit的长篇:)。
 
 

评论(8)

热度(6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