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Pha×Yo】我很单纯而且思想品德不好

(短篇)
  这节历史课,老师评讲月考试卷。
  也是Yo第一次在Pha老师的课上走神。
  刚刚,Pha老师再讲一道关于古代思想家的题,你不知道么的,就聊到了现代人的思想,Pha老师走过Yo后面时还说了句:“一个单纯的男生在现代是活不下去的。”
  说者无意,听者有心。
  Yo想Pha老师说的该不会是自己吧?
  一定是了,从小到大,Yo就听过最多形容自己的词就是单纯可爱。
  怎么办,Pha老师是不是觉得自己太傻了?
  Yo郁闷了。
  “Wayo同学,你来讲一下这道题该怎么做。”Pha老师突然点到Yo。
  Yo慢慢的从椅子上起来,他刚刚根本没有在听课,不知道是哪一题,只好说:“对不起,老师,我不知道。”
  “坐下吧”Pha原本也只是想提醒Yo不要走神,就没有为难他。
 
  直到下课铃响了,Yo还在烦心。
  “Wayo同学,收拾好东西,来我办公室。”
  “好……”Yo真的好想哭,这次是他第一次被Pha老师请去办公室喝茶,果然他要训自己了。

  这节课是最后一节课,Yo等到大家回家后才慢吞吞的走去办公室。
  对其他同学来说,Pha只是他们的老师,但对Yo来说,Pha 不仅是他学习上的老师,还是他生活中的伴侣。
  Pha是Yo的爱人, 这是一个秘密。
 
  Yo敲开办公室的门,里面只剩Pha一位老师了。
  Pha看到Yo在门口,便招招手让他过去。
  “今天上课为什么走神了,嗯?”Pha 摸摸Yo的头,语气温柔得哪像个批评学生的老师(某班同学们:老师,不带这么差别对待的)。
  Yo低下头,委屈地说道:“Pha老师上课时不是说一个单纯的男生在现代活不下去吗,是不是嫌弃我傻了。”
  Pha看着眼前可怜巴巴的小孩,用手捏捏他手感极好的脸蛋,说:“我说我的话记得那么清楚,哪里傻了?而且我说的是一个单纯的男生,你不是还有我吗,我一直在你身边的。”
  Yo抬起头来,那双Pha最喜欢的眼睛里闪烁着星星。
  Pha牵住Yo的手,在手背上轻轻落下一吻。
  单纯怎么了,他就爱。
  “现在开心了?”Pha问。
  “嗯……还差一丢丢。”Yo眨着眼睛,大拇指和食指捏着对Pha做了个“一点点”的手势,简直不要太可爱。(此处可以想一下Bas眨着眼比心的样子,手势差不多)
  “差点什么?”
  “我要喝粉红冻奶。”
  果然……
  “原来Pha还没有粉红冻奶能让Yo开心啊。”Pha装作伤心的样子。
  不过也就能骗小孩。
  “那Yo不要粉红冻奶了,Yo只要Pha老师。”
  “谁?”带着点威胁。
  “P'Pha。”
  “嗯?”又多了点生气。
  Yo这才红着脸叫了声:“老公。”
  这软萌的声音就像小猫的爪子挠着Pha心,不痛不痒的,但他很是勾人。
  Pha将手伸向Yo的后脑勺,Yo的头倍他往下带,直到两人的唇瓣相碰,舌头交缠,Pha揽住Yo的腰,让他坐在自己的大腿上。
  许久,Yo脸红扑扑的在Pha怀里大口喘着气,两只大眼睛瞪着他。
  人家好心哄他,居然趁机吃豆腐,哼!
  Pha伸手给小家伙顺毛,说:“老公给你买粉红冻奶,好不好?”
  “还要加一个冰淇淋。”
  “好。”

(晚上,家里)
  Yo小朋友吃饱喝足后开开心心的去洗白白,出来发现坐在客厅上的Pha手里拿着一张纸在看。
  Yo走近,咦,这不是他月考的政治试卷吗?
  糟糕,还是先逃吧。
  但是Pha先一步抱住了Yo,将他跨坐在自己身上,两人面对面。
  “还想去哪?”
  “哎呀……”Yo趴在Pha身上用软软的声音说。
  “撒娇也没用。”Pha强忍着激动。
  Yo嘟起小嘴,说:“我已经很努力的背背多分了,但是主观题就是差,我也没办法啊!”
  Pha宠溺的看着眼前义正言辞的小朋友,说:“不过幸好,我政治不错。”
  “嗯?”Yo没明白Pha的意思。
  Pha双手温柔的捧着Yo的脸。
  “你思想品德不好,我教你一辈子。”
  “真的?”小朋友兴奋了。
  “嗯,不过我要收学费。”
  “给,多少都给。”
  “别人补习都是先收费再上课,要不我今晚就把学费给收了吧。”
  说完,就抱起Yo往房间走去。
  Yo才知道Pha想干嘛,将头埋在Pha的怀里,脸红的可以滴血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这片文的灵感来自于月考后评讲试卷,历史老师说的:“单纯的男生在现代是活不下去的。”以及实习老师说的:“你思想品德不好,我教你一辈子。”
  灵感来源于生活,我们历史老师是个金句频出的人,期待以后更多的作品吧。

评论(6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