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Nick×Sutee】凤梨酥(番外)

1.
  最近要考试,Nick赖在Sutee房间复习,说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及时请教学长。
  Sutee很是无语,他们俩根本不是一个专业的好吗?
  这天已经挺晚了,Sutee叫Nick先回去休息,却被他瘫在身上。
  “怎么了,没精打采的,复习太累了?”
  “嗯……”Nick有气无力地说,“晚上都睡不着了。”
  “怪不得,都有黑眼圈了,你这样的精神状态怎么考试啊。”Sutee心疼道。
  “要不,Sutee陪我去买点安眠药?”
  Sutee皱眉:“安眠药对身体不好。”
  “那怎么办?晚上一个人在床上睡不着的感觉,真的很不好。”
  Sutee想了一会儿说:“要不你留下来睡吧,起码还有我陪你。”
2.
  然后,Nick确实没有失眠了,毕竟,睡前做多了运动。
  但是Sutee不知道,考试复习什么的全是浮云,一切都是Nick计谋。不过那两个黑眼圈倒是真的,是Nick特意熬了几天夜打ROV弄出来的。
3.
  考试完后,Nick就被Sutee赶回自己房间。
  不过这不要紧,反正他还有好多办法。
  久而久之,Sutee已经能够看穿Nick的那些诡计,只是没有戳穿他,因为他也想Nick啊,但是自己不好意思开口叫他留下来,那既然他戏那么多,自己就配合他演出好喽。
4.
  Sutee觉得,Nick跟他在一起的时候,两只手都是废的。
  起床。
  “Sutee,帮我穿衣服。”
  吃饭。
  “Sutee,我想吃那个,喂我。”
  开车。
  “Sutee,帮我系安全带。”
  洗澡。
  “Sutee,帮我脱衣服。”
  “滚!”
  但某人还非常不要脸的抱住Sutee。
  “别害羞嘛,又不是没见过,一起洗,好不好。”
5.
  一周年那天,Sutee在后台等Nick。
  他原本以为吃个饭就当庆祝了,两人虽然是情侣,但毕竟都是男的,浪漫什么的是不需要的。
  但是当两人吃完饭回去,Sutee打开门的那瞬间,还是被惊喜到了。
  门后面不是玫瑰和蜡烛,但是满地的LED小灯,每个小灯上有一根线,上面系着淡绿色的气球(因为扮演Sutee的小哥哥叫Green),气球下面有的是照片,有的是Nick亲手写的卡片。
  非常梦幻的场景。
  Nick抱住Sutee把头凑到他耳边问道:“喜欢吗?”
  “嗯,喜欢。”Sutee轻轻答道,“什么时候弄的?”
  Nick笑道:“在你看比赛的时候,偷偷潜回来弄的。”
  “原来不是去后台给星月们加油啊,真是个不负责任的校之月。”
  “Nick只对Sutee负责就好了。”
  一年过去,Sutee听到Nick对他说的情话,依旧会害羞脸红。
  “Nick,谢谢你这一年来为我做的一切。”
  “我也要谢谢你啊。Sutee,跟你在一起的这一年,我真的觉得好幸福好幸福,我准备的这些根本无法表达我有多爱你。”
  Sutee抬头,红着脸轻轻啄了下Nick的唇,然后将埋在Nick怀里,说:“我也爱你。”
  Nick看着怀里红透的小苹果,再也忍不住,吻了下去。
  这个苹果今晚大概要被吃的连籽都不剩了。
  6.
  第二天,正午的阳光照进房间,但床上的人似乎还不愿起来。
  Sutee不是困,只是累得连眼皮都懒得动了。
  而抱着Sutee的Nick已经醒了,不过比起床,他更沉迷于Sutee的睡颜。
  但现在已经中午了,昨晚又那么折腾,Sutee一定肚子饿了。
  “Sutee,Sutee,Sutee。”Nick轻声唤着怀里的人。
  Sutee的睫毛颤动了几下,但依旧没睁开眼。
  “小懒虫,我们先起来吃饭,好不好?”
  “不……”连个好字都懒得说了。
  “乖啦。”Nick哄道。
  最后Sutee还是极不情愿的起来了。
  Sutee习惯性的抬起手揉揉眼睛,却被一样又冷又硬的东西磕到。
  是一枚戒指!
  Nick抓住Sutee的手,他的手上也有一枚款式一样的戒指。
  “这是?”Sutee看向Nick。
  Nick将怀里的Sutee抱得更紧,在他额头上轻轻落下一吻,说道:“我是个自私又霸道的男友,不把你套牢我不安心。”
  “所以,你要怎样套住我。”Sutee轻笑。
  回答他的是Nick温柔而坚定的声音:“Do you want to marry me? ”
  Sutee以为那对戒指是情侣戒,没想到是Nick求婚用的。
  Nick见Sutee不回答,心慌了:“Sutee是不答应吗?”
  Sutee摇摇头:“昨晚到现在,你给我的惊喜太多了,我有点晃不过神。”
  “那Sutee愿意吗?”Nick再一次问道。天知道他有多爱眼前这个人,多想和他携手到老。
  “戒指都戴我手上了,你有给我反悔的余地吗?我愿意啦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完结撒花!!!🎉🌹🌺🌻🌷🌸💐🎉

评论(8)

热度(10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