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Tae×Tee】旅行

(短篇)
1.
  Tee决定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。
  于是他去了孔敬。
2.
Tee在孔敬的一家餐厅认识了唱歌好听、弹得一手好吉他而且做三文鱼超好吃的老板Tae。
  Tae从来没见过一个如此热爱三文鱼的人,Tee在Tae的餐厅一直吃到打烊。
  “谁让你做的三文鱼太好吃了呢。”Tee对Tae说。
3.
  时间很晚了,Tee才想起自己还没定酒店呢,现在去找怕也是来不及了。
  幸好Tae是个很好的人,让他留宿自己家里。
  “需要我做的三文鱼好吃到让你忘了时间,我得负责。”
4.
  Tae家的客房没来得及收拾,Tee要跟他睡一起。
  不过还好,Tae的床很大,两个人睡在上面也不会挤得尴尬。
  但就算这样,Tee还是紧张的睡不着
  “睡不着?”Tae察觉到动静,转过身来问Tee。
  “嗯。”
  “那要不我唱歌给你听。”
  “当我是小孩子啊,我才不要听摇篮曲。”
  Tae笑,明明就是个孩子啊。
  最后,Tee还是在Tae的歌声和吉他声中睡着了。
5.
  接下来几天,Tae放下了餐厅的事,当起了Tee的导游,带着他在孔敬玩。
  有几次Tae问Tee想去哪吃饭,Tee都说:“要吃P'Tae做的三文鱼。”
  “你倒是吃不腻。”
   “只要是P'Tae做的Tee永远都不会吃腻。”
6.
  空闲的时候,Tae会拿其他的吉他唱几首歌。
  Tee很喜欢Tae的声音,有一次Tae唱完歌后,Tee对他说:“如果你去当电台主持人,肯定迷死很多人了。”
  “那有迷到你吗?”Tae问。
  “才没有!”
 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Tee的心早就因为Tae刚刚唱的情歌而砰砰直跳。
7.
  但有时候Tae也拿Tee没办法。
  他喜欢作弄Tae,嘲笑Tae是个老年人,时不时还会拉着Tae一起疯。
  幼稚的小孩子。
8.
  快乐的时光越多,分别的日子就越近。
  Tee明天就要回去了,这或许会是他们共同度过的最后一个晚上。
  “我想像第一晚那样听P'Tae的歌睡觉P'Tae可以再给Tee唱一次吗?”
  “那小孩子快乖乖躺下听摇篮曲吧。”Tae不想气氛因为离别而伤感,故作轻快的说,然后拿起吉他开始唱歌。
9.
  如果Tae没有收留他的话,Tee不会因为明天就要走而感到这么伤心。
  其实以后还可以来孔敬看Tae的,但Tee就是舍不得,就算他人走了,可心还是留在了这。
  明明只是来旅行的啊,怎么就走不了了呢?
10.
  Tee闭上眼睛,过了一会儿,音乐也停止了。
  “啪!”Tae关掉了灯,躺在Tee身边他,轻轻地将Tee的头抬起来,然后把手放在下面,让Tee枕着他的手睡。
  Tee并没有睡着,他感觉的到Tae的动作,却没有反抗,只是稍微挪动了下身体,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。
11.
  第二天早上Tee醒来的时候Tae已经不在家了。
  Tee走出房门,看到餐桌上有一份三文鱼烩面,旁边还有张纸:
  打开电视吧,里面有Tae想对Tee说的话。
  于是Tee就边吃着Tae做的面,边看电视里的视频
12.
  “Hello Tee!嗯……今天你就要走了,所以我趁着你还没醒录了这个视频。这几年来我一直是一个人生活,你的到来如同阳光照进我心底。我喜欢给你做三文鱼,喜欢给你唱歌,想要保护你的孩子气,就算被你欺负一辈子也可以。我屈从于你带给我的温暖,自私的不想你离开。Tee,你愿意留下来和我一起生活吗?我在餐厅顶楼等你的答案。”
13.
  Tae现在很紧张,因为Tee还没有出现,但他也安慰自己,说不定这个大懒猪,还没起床呢。
  Tee从楼梯上走来,看着Tae帅气的背影,认不住拿起挂在脖子上的相机“咔嚓”照了一张,然后走到Tae身边,背靠着栏杆,望着Tae。
  而Tae看到Tee的瞬间,脸上皱着的眉头终于舒展开来,嘴角也微微上扬。
14.
  “让我留下来跟你生活是什么意思,解释下。”
  “就是,我不想你走,我喜欢你,做我男朋友可以吗?”
  “嗯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 明天考试,星期四回来(我们学校有毒,考完试还要评讲完试卷才放假),然后,寒假开新坑!其实有好多文想写,但不知道写哪一篇。你们比较想看谁的,说说我做参考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