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Ming×Kit】我们终不相离(一)

  设定:分手三年后的MK
  这章主要交代一下Kit和家里事情,FB客串,Ming下章出场

  机场,一架从美国飞来的飞机缓缓落下,乘客们都开始收拾东西,只有Kit在那一动不动。
  三年了,他终于回来了。
  回来就意味着要面对那个他不喜欢的家了。人人都羡慕他生在一个富贵之家,却不知里面充满了金钱与权势的纷争,他是躲都躲不及啊。

  “Kit少爷!”早在机场等候的管家看着多年不见的自家少爷,十分兴奋。
  “Pie叔!好久不见,谢谢你来接我。”Pie叔是看着Kit长大的,Kit对他的感情比自己的爸爸还要深。
  “Keang少爷已经在外边给你准备了房子,我们现在过去,你好好休息一下。”
  KIt想,还是大哥好,知道自己不想见到爸爸,给他准备了房子。
 
  “Kit少爷,有时间就回去看看吧,老爷他,也很想你。”临走前,Pie叔说道。
  哼,Kit在心里冷笑,当初因为出国的事,两人可是闹翻了,那老家伙恨不得把他敢出家门,又怎么可能会想他。

  Kit的时差还没倒过来,又坐了那么久的飞机,倦意很快就上来了,于是便一头扎进枕头睡去。
  Kit做了个梦,梦见他和Ming分手的场景。
  那天下着大雨,收到Kit分手信息的Ming跑到Kit宿舍时,已经是全身湿透。
  “为什么?”Ming抓住Kit的双臂问,眼睛是早已红掉。
  Kit转过头,不敢看着Ming。
  “Ming,我们都累了,休息一下好不好。”
  其实Kit只要说不再爱Ming了,Ming绝对不会再纠缠,但他说不出口,他过不了自己那关。
  Ming离开了,门关上的瞬间,Kit的眼泪也止不住地流了下来。
  “Ming,你应该找个更好的人,祝你幸福……”

  Kit醒来的时候,泪水已经浸湿了枕头,眼睛也是又肿又痛。
  怎么回来第一天就做了个这样的梦,也不知道他现在好吗?
  “咕噜~~”Kit的肚子在叫。
  Kit看看时间,都已经是晚上十一点了,还是出去吃点东西吧。

  大晚上的,附近的店铺已经打烊了,Kit只好在街上瞎逛。三年没回来,街上的景物都变了好多,他都不认识路了。
  不知不觉Kit竟然来到了大学时最常来的酒吧。
  “Kit?”
  一进门,Kit就听见有人叫他。寻声望去,竟是自己大学时的好兄弟Beam,旁边还坐着他的男朋友Forth。
  “好久不见,你终于舍得回来了,怎么也不说一声?”Beam问。
  “这不刚回来睡上一觉就遇见你们了嘛。”
  “回来就好,回来就好。”Beam拿起酒杯,“今晚我们兄弟俩好好聚聚,不醉不归!”

  最后Forth送Kit回家,看着Kit下车的背影,Beam说道:“你说我们要不要告诉Ming,他等了那么久,Kit终于回来了。”
  Forth揉揉Beam的头说:“我们也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情,就不要插手了,他们自有他们的缘分。”

  几天后,Kit还是在Pie叔的催促下回家了。
  “Kit少爷,老爷和Keang少爷早就在书房等你了。”
  一进门,Kit还没跨出几步就被Pie叔叫走了。

  “爸爸,大哥。”
  “Kit回来了,让大哥好想。”Keang见到多年未见的弟弟兴奋地抱住Kit。
  “哼!”坐在书桌后面的Kit爸爸发声,“我看他翅膀硬了不少,三年连一次家都不回!”
  Kit本来就不想见爸爸,一听他这话,气就上来了。
  “我还以为您早就不要我这儿子,难得您还记得我走了三年!”
  “你!”Kit爸爸被气得说不出话来。
  “好了!”Keang趁两人还没爆发赶紧阻止争吵,“大家都是一家人,不要一见面就吵!Kit跟我出去。”
 
  “大哥,我是真不该回来这个家的。”
  “说什么傻话!你知不知道家里人有多想你,爸爸也是,你不回家,他很关心你。”
  “是吗?”Kit一脸不相信,但心里的气已经消了。
  Keang觉得有些事情是时候让Kit知了,不然他跟爸爸的误会只会越来越深。
  “爸爸知道你无心从商,所以大学时就随你的意愿学医。后来,你快毕业的时候,有人趁着我刚担任董事长在哪搞事情,爸爸为了公司,才决定让你出国学商辅助我。Kit,公司是我们家的祖业,爸爸怎么可能看着它毁在自己手上!”
  Kit听完大哥说的话,内心就像五味瓶打翻一样。
  “公司的位置我会给你留着,什么时候想来就跟我说一声。如果你实在不想去也行,公司还有大哥呢!”
  “去,干嘛不去,不然我这三年在国外就白呆了。”
  大家终究是一家人,总不能一直吵的。

  几天后,Keang拿公司的资料去Kit家给Kit。
  Kit随手翻翻,刚好是工程部的资料。
  “公司什么时候有工程部了?”
  话语还没经大脑思考就说了出来,等Kit反应过来也愣了一下。
  原来,他对工程那么敏感。
  “就在你出国没多久,为了更好的发展公司设立了工程部,请了国内高级工程师当部门经理,还在全国的大学招聘优秀的大学生。不过你要是看不懂文件就算了,一开始我还要部长在旁边给我解释呢。”
  “还是能看懂大概的。”
  “哇我弟弟这么厉害啊!”
  哪里厉害,只是跟Ming在一起的时候,偶尔会拿他的书看,Ming也乐于教他(随便吃豆腐)。
  没想到现在居然用上了,但教的人却不在他身旁了。

评论

热度(5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