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Ming×Kit】我们终不相离(三)

  Kit到公司帮忙也有一段时间了,自从上次Ming送他回家后,两人再也没有见面。其实这样也好,两人的关系就不会被别人知道,也不会有闲言闲语,不然传到爸爸那去可就不好办了。

  今天,Kit去开会的时候,发现工程部经理的位置空着,但他也没多想,直到Ming进来,大哥说之前的经理辞职,现在由Ming担任工程部经理一职。
  这样下来他和Ming就要经常见面了,Kit只能更加小心的和他保持距离,但人算不如天算,公司周年庆的时候爸爸和Ming见了面,差点出了事。

  Kit向来不喜欢这些活动,但今年他进了公司就只好去了。
  爸爸和Kit的姐姐在一块儿,姐姐招手让Kit过去。
  Kit向两人行礼,爸爸难得笑了,不像上次见面那样。
  过了没多久,大哥也过来了,但是他旁边居然还跟着Ming!
  “爸爸,这是Ming,我们工程部新上任的经理。”大哥向爸爸介绍Ming,“有才又有颜,还是校之月,真让人羡慕。”
  “Keang总说笑了。”Ming谦虚地说。
  “确实是个不错小伙子。”爸爸打量着Ming,“有女朋友吗?”
  “没有呢。”
  “那正好,我给你介绍个,看看我女儿怎么样?
  “什么!”
  几个人都被爸爸的话震惊到,而Kit的反应最大。
  “绝对不行,姐不能跟他在一起!”
  “为什么?Ming不是挺好的吗?”爸爸不解。
  Kit都快要疯了,什么为什么,难道要他在大庭广众下说Ming是他前男友吗?怎么可能。
  所幸姐姐发话:“爸爸,你怎么可以这样,都不问问我,不能你说在一起就一起。”
  爸爸不死心,看向Ming,想知道他的想法。
  “谢谢您的一番好意,但我有喜欢的人了,我不能带着装有别人的心和二小姐在一起的。”
  听完Ming说的话,Kit愣在那,他有喜欢的人了。明明是想他找个更好的人,但现在却又这么伤心。
  “好了,爸爸你也别乱点鸳鸯谱了。”大哥说。
  事后,Kit还是心惊胆战的。

评论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