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Ming×Kit】我们终不相离(四)

  这天放假,新买的车又刚到,Kit就打算去超市逛逛。
  按照清单把需要的东西找到,最后只剩下口香糖,等一下去收银台前的货架拿就好了。

  “不可以,这些都是我的。”
  经过零食架时,Kit听见了一个熟悉的声音,走过去,果然看见了他,旁边还站着一个小女孩。
  “哥哥坏,把巧克力拿走了,都不给我留一个。”小女孩奶声奶气地说。
  “那就吃糖好不好?”Ming从架子上拿了个波板糖,小女孩接过后就开心的走了。
  “P'Kit!”Ming转身看见了Kit。
  Kit走了过去,看见Ming的购物车里放满了KitKat,心好像被什么拨动了一下。
  
  结账的时候Ming跟着Kit排在他后面,Kit没理他,但总觉得背后被人盯着,很不自在。
  这时Kit的手机响了起来,是他在美国的朋友打来的。
  “Janice,怎么想起给我打电话了?”
  “想你了呗!”但Kit知道这不是理由,“你猜猜我在哪?”
  “在哪?”
  “我在泰国机场!惊喜吧!”
 终于排到Kit了,Kit边把东西放上去边对Janice说:“ 怎么也不提前跟我说一声。”
  “说好是惊喜,怎么能说。”
  “那你订好酒店了吗?”Kit伸手从货架上拿了盒“口香糖”,同时感觉后背凉嗖嗖的。
  “嗯,订好了。”
  “那我等一下去找你,拜拜。”
  Kit挂了电话,但当他看见收银员手里拿着的那盒准备要扫码的东西时,整个人就蒙了。
  他拿的不是口香糖吗?怎么成TT了!
  但收银员已经“滴”了那盒东西,Kit阻止不了了。
 
  上车后,Kit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那盒TT拿出来扔到一边。
  但我们TT君可没有这么快领盒饭。未来的某一天,Ming在Kit车上发现了它,并物尽其用……
  可这些都是后话了,此刻还不知道真相的Ming正冷着脸开车跟着 Kit。

  当Ming看见Kit伸手拿TT的时候,脸是黑到了极致,加上Kit之前那句“酒店订好了吗?”,Ming就更加胡思乱想,而周围的空气更是降到了冰点。
 
   Ming跟着Kit到了一家酒店,看见Kit和等着酒店门口的一个女人进去。
  “哔——”Ming一拳砸向方向盘,车子发出了难听的声音。
  在寂静的夜里,这声音显得那么落寂,又悲伤。
  Kit早在三年前就不属于他了,不是吗?
  Ming坐在车上盯了酒店门口一夜,而Kit一直没有出来。

  想送一首歌给Ming等待

评论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