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Ming×Kit】我们终不相离(五)

  昨晚Kit到了酒店,被Janice拉到她房间喝酒,他喝得很醉,只好在酒店开了间房,睡到今早才来公司参加例会。
  “Ming今天怎么来的这么晚?平时你可是很早就到了。”人事部经理对刚坐下的Min什么说,“黑眼圈那么重,昨晚一定又熬夜了吧,现在的年轻人可真拼啊。”
  Ming熬夜工作早已不是一天两天的事,只是以往都是一副非常精神的样子,而今天到在他身上找到了一丝倦意,脸上黑眼圈也显得更重,除了Kit外在场的人都感慨,金刚不坏的工作狂原来也有累的时候。
  只是他们不知道,昨晚是Ming三年来难得不加班的一晚。

  中午的时候,Kit被Janice叫出去吃饭。
  “说吧,突然来泰国又拉我喝酒到底为什么?”
  “跟男朋友吵架了。”
  “我就知道!我说,你一跟男朋友吵架就来找我的毛病就不能改一改吗?”
  “谁让你是我的好朋友呢。”
  “你呀就是仗着他爱你才敢这么任性。”
  被爱的人有持无恐,Kit是真的羡慕Janice。

  秘书出去吃饭,Ming便自己去茶水间想泡杯咖啡提神。
  而且茶水间这种地方免不了的就是八卦,Ming在门口就已经听见声音。
  “刚刚那谁跟我说他在公司附近的那家西餐厅看见Kit少爷和一个女人在吃饭。”
  “难道是女朋友?”
  “这可说不定。”
  Ming没有再听下去,转身走向电梯。
  他承认他输了,他从来都没有放下过Kit,听见Kit跟别人在一起,他的心就好痛。

  Ming到门口的时候,Kit和Janice也正好吃完饭出来。
  Ming认出Janice就是昨天和Kit进酒店的女人,他再也沉不住气,打算转身走人。
  “我认得你,你是Kit的前男友!”
  Janice突然说的话让Kit吃了一惊。在美国的时候,有一次Kit看他和Ming的合照被Janice发现,Kit告诉她那是他的前男友,没想到她居然记到现在。
  而Ming听见Janice的话,准备挪动的脚也停了下来。
  Janice看见两人的愣住反应更加开心了:“我就知道我没认错人!”
  “Janice别闹了,我送你回去。”Kit怕她还会乱说什么,便赶紧走人。
  Janice看了眼Ming也跟了上去。

  “我说你这个前男友也太帅了吧!”
  “那当然,他大学可是校之月。”Kit嘴角不自觉上扬。
  “哦呦,我夸他又不是夸你,你开心什么。”
  “哪有!”Kit脸红。
  Janice见Kit这反应,便试探性地问:“其实,你们有可能复合吗?”
  Kit沉默。
  “犹豫就是有可能啰。”
  “我不知道。而且我爸那边,我怕……”
  “你怕说明你是想跟他复合的,如果你不想根本就不会去考虑你爸的问题。所以啊,听我的,可别错过这个好男人。”
  “可我不知道他怎么想的,我感觉他变了。”
  “难道你没变吗?人都是会变的,说不定你们两个就变得更配了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