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Ming×Kit】我们终不相离(七)

  终于更到两人复合了T^T

  医院里,Ming做了检查,医生说只是轻伤没什么大碍。
  “医生都说没事了,Kit不用担心了。”
  “那也不能轻视,你好好坐在这等我,我去交钱。”Kit让Ming坐在诊室前的椅子等着。
 
  Ming等了一会儿,看到保安队长过来。
  “Ming经理没事吧?”
  “轻伤。”Ming动了动手臂,表示自己好好的,如果Kit看到,怕是要训他一顿。
  “那就好。”保安队长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钱包给Ming,“小偷已经交给警方了,这是他偷的Kit少爷的钱包。Ming经理也跟Kit少爷说说,别为了这点小钱,就跟小偷搏斗,生命最重要。我还有事,就先走了。”
 
  Kit是不会为了这点钱这么做的,或许这个钱包里有什么重要的东西?
  Ming带着疑惑和好奇打开了钱包。
  泰铢,证件,信用卡……也没什么特别的。
  “哐当!”突然,一个东西从钱包掉落在地。

  Kit回来时看见Ming神情复杂的坐在那儿,以为他哪里不舒服,忙问他:“怎么了?”
  Ming把钱包给Kit,说道:“这个是保安队长拿来的。”
  Kit结果钱包打开,将手指伸进放信用卡那排的最后一个夹层,却意外的什么也没摸到!
  Kit慌了,说:“这小偷还有东西没还给我,我要去找他!”
  Kit转身就走,手却被Ming从身后握住,Kit感觉得到他手心有一样冰冷的东西。
  “Kit是在找这个吗?”
  Kit转身看见两人握住的手中间有一条熟悉的绳子露了出来,他知道那就是他要找的东西。
  “Kit是为了这个齿轮才一定要拿回钱包吧。”Ming望着Kit的眼睛,“那我可以理解为Kit是因为还爱我才这么紧张吗?”
“明知故问。”  Kit说得很小声,但Ming还是听见了。
  “既然Kit还爱着我,那为什么还要和我分手?你说你累了,我就给你时间休息,可我没想到你居然一声不吭去了美国!你知道我有多崩溃吗!”
  “Ming,对不起。”Kit握紧Ming的手,“当年爸爸我去美国 ,我不答应,跟他吵了起来。因为我不想离你那么远。那段时间我脾气很差,常常无理取闹、无缘无故的发脾气,你明明学习繁重却还要来哄我,我知道你很累,但我就是收不住自己的脾气,所以跟你说了分手,我觉得你值得一个比我更能让你幸福的人。”
  Ming将Kit拥入怀里,下巴停抵在他毛茸茸的头上,说道:“傻瓜,如果我的幸福不是你,那我宁愿不幸福!”
  “油嘴滑舌。”虽然嘴上这么说着,但Kit已经闪烁着泪光。

  Kit送Ming回家,停车后便把药拿出来,告诉他怎么用并说了一些注意事项。可Kit说完后抬头就看见了Ming一脸迷惑。
  “记不住?”Kit问。
  “嗯。”Ming点头,“而且我一直手怎么包扎伤口啊。”
  “也对哦。”Kit沉思,“应该要请个人的照顾你的。”
  “那我请你可以吗?”Ming一脸期待地望着Kit。
  “别闹,我说认真的。”
  “我没闹。我是想Kit是医学院毕业你,也能照顾好我的啊。”Ming可怜兮兮的说。
  江山易改,本性难移,Kit觉得自己要收回对Janice说的那句觉得他变了的话了。
  “那我去拿衣服,你先回家。”
  “我要跟你去,我怕你半路反悔。”
 
  “Kit收那么多衣服是打算长住吗?”Ming在一旁看着Kit收拾。
  Kit瞪了他一眼 说:“嫌多是不是,那我拿一件就好了,明天就回来。”
  说完后,还真把几件衣服拿了出来,Ming一见连忙阻止。
  “别别别,Kit我错了,你把整个衣柜拿去我家我都嫌少!”

  回家后已经很晚了,Ming去洗澡时Kit还不忘叮嘱:“记住不要让伤口沾到水。”
  “知道了,我亲爱的Kit医生。”Ming揉揉Kit的头。

  轮到Kit洗完澡出来,Ming已经躺在了床上,并且装作十分抱歉的样子说:“Kit,那个,我家的客房来不及收拾,特别脏,特别乱,所以你可能得跟我一起睡了。”
  “哦。”Kit十分坦然地走到床边拉开被子,然后躺在了Ming身边。
  “你要是把客房准备好,可以随时让别人来住,我倒是会生气。”
  Ming一把抱住Kit说:“要准备也是为了你准备的啦。”
  Kit默默在心里给他翻了个白眼,这家伙要是会跟他分房睡,母猪都会上树了!

评论(1)

热度(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