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冬

这是一段美好的记忆

【Pha×Yo】我的男友是爱豆

(短篇)
  明星Pha×粉(nan)丝(you)Yo
 
   “Yo,你真的要逃下午的课?”朋友Ging一脸不相信的样子,他认识的Yo可是个乖宝宝啊。
  “嗯,反正不是特别重要,老师也不点名。”Yo边收拾下午要用的东西边说道。
  “那万一……”
  “万一有什么你随机应变吧,我先走了,拜拜。”Yo背着包包“咻”一下就不见了。

  Yo要去的是一个慈善义卖活动,大明星Pha参加的活动。
  活动就在曼谷,而且离他学校很近,所以Yo才会逃课去参加。这是Yo第一次逃课,他也很害怕被老师发现,要不是为了见Pha,他才不会这么做。
  想到这Yo就有点忧伤了。明明他和Pha是情侣,却因为Pha的工作已经很久没见面了,谁让他的男友是偶像呢。不过没关系,Pha不能从工作中抽出身来,那Yo就去见他。

  Yo到达活动场地的时候,活动已经开始了。
  Yo在来之前就已经查清楚Pha的摊位在哪,但是Yo却一直不敢过去,只是在附近的摊位买东西,偷偷看着他。
  Yo想起两人第一次见面,也是在义卖活动上,不过那是学校举办。他和Pha读同一所大学,但Pha比他大一届。那时的Pha虽然还只是一个小有名气的新人,但在学校早就很受欢迎,Yo开学时就听说了这位学长有多帅、多有才,可真正见到时还是被惊艳了,这世上怎么会有这么完美的人!而最不可思议的是,他们居然都对彼此一见钟情!两个相爱的人在了一起,他们爱的小心翼翼,都怕曝光后会伤害到彼此,但这并阻碍不了他们幸福。
 
  Yo选好东西伸出手付钱,旁边的妹子突然抓住他的手,激动地说:“你也是Pha的粉丝吗?”
  Yo的手上带着Pha的应援手环。
  “嗯。”Yo害羞的点点头。做为Pha的男友,他必须得是头号粉丝啊!
  “哦喂,没想到我们家Pha也有这么可爱的男粉呢。”妹子笑,“我们一起过去吧!”
  然后,不等Yo回答,妹子就把他拉走了。

  Pha的摊位前自然挤满了人,Yo和妹子根本进不去,更别说买东西了。
  但是幸好人群中的大多数都是女生,Yo一个男孩子身高还是要比他们高,就算在后面,他也可以看到正在忙碌的人。
  虽然人很多,但是Pha依旧笑容满面,认真对待每一位顾客。
  Yo看着Pha,嘴角不禁上扬。

  Pha看见他的小男友站在他面前时,也是愣了一下,但很快又恢复到了阳光帅气的样子问:“你好,请问需要什么?”
  “要……要一杯粉红冻奶。”
  两人一副我们不熟的样子。
  “好,请稍等。”Pha温柔地说道,然后便为Yo准备粉红冻奶,“好了,给你。”
  本来饮料准备好后是放在桌子上让粉丝拿的,但这次Pha却直接递给了Yo。
  Yo伸手拿冻奶,但杯子就这么大,两个男生的手放在上面自然会碰到。Yo倒是没什么,只是在两只手触碰的时候,周围的粉丝的尖叫让Yo吓了一跳。可爱的样子让许久没见自家小朋友的Pha心动不已,可最终还是抑制住了想要亲他一口的冲动。

  活动结束后Yo来到点名的地方,和大家一起等着Pha。
  “这次活动粉丝又出钱又出力,也辛苦了,为了谢谢粉丝,等一下点名大家都可以和Pha合照哦。”Pha的经纪人出来跟粉丝说。
  听到这个消息,大家都特别兴奋,除了Yo。
  看着男朋友当着自己的面跟别人卿卿我我、搂搂抱抱(其实就是各种比心、拥抱)怎么会开心,小朋友吃醋了,很酸的那种!
 
  而Pha当然也留意到了小男友生气了,看来不哄不行了。
  “好像还有一个粉丝没有和我合照,大家知道是谁吗?”合照到最后,Pha问。
  Yo这个可爱的男粉早就被Pha的粉丝留意到,并把他当做稀有物种看待,所以Pha一问,粉丝们就把Yo推到了Pha身边。
  Yo只好十分正经地站在Pha身边。
  “不摆什么pose吗?”Pha语气十分温柔地说。
  “不要!”小朋友还在气头上。
  Pha笑笑,没有理会小朋友的答案,弯下腰把他小男友抱了起来。公主抱的那种!
  但事情发生得太突然,Yo还没准备好,所以在被抱起的瞬间害怕得双手环住Pha的脖子,等反应过来后,害羞地捂住自己已经红红的脸。
  而粉丝们该拍照的拍照该录像的录像,却也不忘发出“哦哟……”的声音。
  直到Yo被放下来,大家还叫着“不够,再抱久一点。”
  在泰国这个腐剧高产的国家,谁还没一颗腐女(男)心呢?
  “嘘……”Pha把手指放在嘴上,“他很害羞的,再叫万一把他吓跑了怎么办?这么可爱的粉丝我可舍不得。”
  说罢还揉了揉Yo的头。
  众粉丝无语,怕把人家吓跑,又忍不住去摸人家头,到底是想怎样!

  晚上Yo在睡梦中感觉自己被抱住,是熟悉的感觉,努力睁开眼看,果真是Pha。
  “怎么回来了?”
  “当然是因为想你了。你不想我吗?”
  “不想今天就不会去见你了。有时候真是羡慕你的粉丝,可以随时去见你,又有好多福利。”
  “他们羡慕你才是,我整个人、整颗心都是你的。”Pha深情地看着Yo漂亮的眼睛,“我答应你,以后多点时间陪你。”
  “拉勾勾。”Yo伸出小手指。
  Pha被小孩子的行为弄的哭笑不得,却还是配合地勾住。
  世界上没有比和他小男友在一起更重要的事情了。
 
  “那我以后还可以去你的活动看你吗?”
  “想去就去吧,如果你不吃醋的话。”Pha打趣道。
  “打你哦,吃醋是因为谁啊。”
  “不过Yo吃醋的样子好可爱,我喜欢。”
  Pha回想今天Yo吃醋的可爱模样,忍不住低下头吻住怀里的小男友。
 
  “唔……”Yo红着脸,“P'Pha,我都快喘不过气了……”
  Pha只好停下来,却又不舍地抵住Yo的额头。
  “Yo,我们公开好不好。我想让全世界知道我有一个最好的男朋友,我很幸福!”
  “可是……”Yo担忧。
  “不要怕,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会一起走过的。”
  两人的手紧紧握住,没有什么事可以让他们放开彼此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本来是想写长篇的,过年前就写好了第一章,但后来想不出后面的情节,只好放弃,可是又舍不得,最后就把第一章改成了短篇,也算是有始有终。:)

评论(1)

热度(31)